close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跟導遊約9:30集合參觀荷蘭廣場跟聖保羅教堂

集合之前先吃飯店免費提供的早餐,早餐在入住的時候就會請你先選擇,隔天去吃的時候就不用因為煩惱而浪費掉寶貴的時間哦!

我記得選項不多,但是一晚的房價有提供現做的早餐已經很優惠了,我選的炒蛋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?

旁邊還有簡單的牛奶跟咖啡可以飲用,還可以加麥片哦!我喝了好幾杯耶!整個超對味的啊!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左上那盤,一直很好奇是什麼...。

 


集合完畢跟著導遊來到了荷蘭廣場的基督教堂,入口就在紅屋旁邊類似辦公室的地方,走進去右轉就到囉!一大早來都還沒有其他遊客,所以我們可以安心地拍照。   

我爸在模擬動作...不太專業但也是蠻有架勢的XD突然覺得爸爸表演慾也是蠻強的...不用cue就自己準備好了。

  


對!因為馬來西亞的料理都偏重口味,我的臉跟第一天比起來根本麵包超人(雖然本來就不小)但是看到照片還是會~wow,你哪位啊?  


開始慢慢爬上去聖保羅教堂,途中的階梯景色,最遠處其實是海,不過好難拍啊!但這裡有風蠻舒服的,也是殺了不少底片啊!天氣好什麼都好。  


聖保羅教堂,導遊一直說我們超級幸運!第一次帶團來這裡遊客那麼少,叫我們趕快拍照!不然這裡平常你要拍到淨空旁人的照片超級困難~所以我們也是一直拍拍拍拍拍拍XD超級漂亮的啊!越有歷史的建築物,經過歲月越有味道。  


此次另一個家庭中的我的好朋友,這趟旅行本來只有兩個,誤打誤撞擴增到10個..不過還好順利成行了,致我們七年的友誼,長短腳之戀~XD

  


裡面的感覺讓我有點沈重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    


教堂後面還有三隻小貓咪,小橘貓最親人了~一直要跟人家玩,超級可愛的啊!(尖叫)好想抱回台灣養,但是不行啊....希望你能健康變成一隻漂亮的大橘貓..有個愛你的主人。同時他也是我小弟這趟旅程最喜歡的一個片段,大概是因為他很喜歡小動物吧^^  


聖地牙哥城堡就在聖保羅教堂的山腳下喔!從階梯走下來就能看到了。  


面向聖地牙哥城堡的右手邊就是蘇丹皇宮

不過這個是需要門票的,我們包車的導遊覺得真的很值得去看看,所以自掏腰包幫我們買了門票,人超級好的!一邊介紹這偉大的建築物沒有用到釘子,卻可以如此鞏固!之前的工匠們真的好厲害!

      


忘記拍馬六甲人氣伴手禮店三叔公

外面的招牌了,不過因為他在網路上算是每篇都會提到的伴手禮店家,生意真的超級好的!不過我沒買托運只能pass~總類真的很豐富喔!

    


退房準備離開馬六甲了,大家都超級餓....導遊叫我們去吃和記雞粒飯,第一次吃到一顆小球圓圓的飯真的超特別的,而且有一點點鹹鹹的,所以就算單吃也不會太單調。但那個雞肉真的是一絕啊!我們四天覺得最好吃的雞肉絕對是這盤,怎麼可以又嫩又好吃!!!要再吃到這種口感的都不像,真的好想念哦~(流口水  


駕車繼續前往海上清真寺,會讓你覺得它好像就漂在海面一樣,當天剛好有禮拜,我們也只是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了...因為還要趕往下一個景點,沒辦法逗留太久。  


藍天白雲大海怎麼拍都好拍!再差一個傑克就能上演鐵達尼號了(誤  
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黑風洞,我看到階梯我先哇....不是吧!不過要先爬上去才能證明你的虔誠,我看到連拄著拐杖的都上去了,說什麼我也都拼了!這裡超級多猴子的喔!如果你們有食物要小心被劫食啊!牠們超級兇猛,沒在跟人客氣的。

      


對....爬完樓梯真的超級累,然後下樓梯又覺得腿軟,導遊提議要不要先在附近吃晚餐,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段,如果回去可能要塞一段時間了,我們就想好吧!而且導遊說餐廳外面有他覺得比亞羅街夜市更好吃的燒鴨翅,衝著這句話當然要去吃啊!!!  


這個椰子汁還有附湯匙給你挖裡面的果肉,我覺得有一點甜甜的味道,哪知道我家兩個小的都說沒味道~喝完椰子汁就擺一邊了。  


超級好吃的燒鴨翅!真的太萬惡銷魂了啊!!看看這個色澤,好想再吃~~~~~。  


最左邊的菜裡面有馬來西亞特有的臭豆,來到馬來西亞可以嘗試看看喔!我個人覺得不臭啦!但是有一個很特別的味道,可能那個味道有些人不喜歡。  


回到了KL車站,也跟包車的導遊們說再見~三個人都很好,而且開這麼長途的路程還要兼介紹,真的很辛苦,下次有機會還會考慮他們的包車服務。因為馬六甲的飯店只有住一晚,剩下兩晚落腳在小印度,離單軌站非常的近喔!旁邊還有nu mall,晚上可以出來逛街

飯店名稱Nu hotel

一間中規中矩的飯店,它是沒有附贈早餐的,但是附近有24小時的印度餐廳,7-11,小超市,所以算是相當方便的。最主要是位置真的是很方便,是不錯的選擇。 

前兩天的行程非常充實,後兩天就是我們自助行了,下回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六甲 包車 nu 吉隆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