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這是我第一篇分享旅遊的文章

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

因為Ann目前還在澳洲打工渡假

所以我直接跟在台灣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們約在吉隆坡機場見面

我只有買隨身行李來回布里斯本-吉隆坡

就要五百多澳了...單程要坐八個多小時飛機(淚

不過為了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(我也想渡假XD

再苦我也都願意!(握拳)

這次因為人數有10人,考量到交通移動的問題,決定找包車兩日,一個人RM280

天漸漸亮了!跟包車約七點半集合  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決定先從太子城移動參觀,沿途風景就好漂亮了!

包車導遊說這個橋有很多人會來拍婚紗照  

  

才剛開始開放參觀就一堆人潮湧入  

記得女生要到入口的櫃檯領取長袍(並且一定要戴上帽子不能露出頭髮)不過真的好熱啊!才穿一下子就滿頭大汗!  

前往馬六甲路上我們安排了一個3D立體藝術館

不過開館時間還沒到,決定先到對面吃肉骨茶


  

乾&湯的肉骨茶!結果我感冒不敢冒險吃乾的肉骨茶,因為裡面好多辣椒(嚇

不過湯的就好好吃了~覺得滿足!  

馬來西亞房子色彩都好鮮豔,超級可愛!   

3d立體藝術館裡面有很多幅畫作,你可以照旁邊的指示在他已經幫你畫好的地方拍照,玩的最開心的是我爸!而且好幾幅真的好生動

      

結束了立體藝術館我們一路開往了馬六甲,真的好喜歡這裏色彩鮮豔的建築物,而且古城別有一番風味啊!走到哪裡都很殺底片    

大夥早上搭飛機都累了...決定先去飯店check-in,這是一家算新的設計概念旅館,每間的房間風格都不一樣!不過我還以為我來到日本了,房間也是迷你風格  


這次入住太美時飯店

而且地理位置就在雞場街的巷子

價格又不貴!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!

我媽還一直用台語跟人家聊天    

在地榴槤便宜而且臭的好好吃~~  

椰子汁一顆台幣才40塊,觀光景點都會有賣,喝了超級消暑的!!看我媽喝的多開心  



荷蘭紅屋  



運河旁的彩繪巷,很適合拍照哦!   

紅屋那裏有好多這種人力三輪車招攬遊客

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卡通人物

載客還會放超~大聲的音樂

如果不想走路又想一覽古城景色,這個方式可以參考,絕對變眾人焦點XD  

晚上導遊有一位是馬六甲人,帶我們去吃他們平常會吃的娘惹餐,包車的好處是他們可以幫我們跟別人溝通,只有一位會華語,剩下都是講馬來文,還好菜單上有中文,其實自己去吃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喔!


    

這個口感超特別的!台灣吃不到  

我們家伙食費很高....別人推薦什麼我們都點      

真的是很開胃~我以為娘惹餐我家小弟不敢吃,但是他吃得很開心,而且吃超多碗白飯,大家也都覺得台灣吃不到的口味,難得來了就都嘗試看看^_^

大夥吃飽喝足決定先回飯店好好休息

坐飛機真的都沒睡好

下回見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的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